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迎接达沃斯投入4亿 天津44家星级饭店改造提升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1-13 08:43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迎达沃斯论坛提升星级饭店服务质量动员大会上获悉,在全市121家星级饭店中,44家饭店在2009年进行了改造提升,全年共投入改造资金总计约为4亿元。其中,投资提升改造的五星级饭店有7家、四星级饭店有17家、三星级饭店有20家,分别占现有五星、四星、三星级饭店的87.5%、66%和37%。投资改造力度和规模之大近年来少见。

  据统计,目前本市共有星级饭店121家,其中五星级饭店10家。与北京、上海等城市相比,旅游饭店业从数量、规模和质量等各方面还存在很大差距,整体发展水平明显跟不上城市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形势。很多饭店设计先天不足,功能布局不合理;设施设备老化现象严重,饭店经过多年的运行,硬件设施已到了更新改造期,需加大资金投入进行更新改造;有些饭店员工素质不高,服务不规范,缺乏主动服务意识,微笑服务、细节服务、个性化服务欠缺;外语水平普遍偏低,不能满足客人高标准的需求;一些饭店清洁卫生不到位,存在卫生死角,因此,从硬件到软件上加以提升改造是本市星级酒店的当务之急。(记者吴薇)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