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天津备战达沃斯44家饭店提升改造 国际名牌来津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1-13 08:43

圣·瑞吉斯酒店
天津中心
君隆广场

  夏季达沃斯论坛2010年重返天津,拟于9月举行。目前,达沃斯接待指定饭店的选拔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天津各大高星级饭店全面进行提升改造,争取入围。

  2010年2月起至4月底为备战达沃斯的“集训期”,天津旅游部门将从硬件上加紧对44家饭店进行提升改造。

  44家饭店全面提升改造

  目前天津共有星级饭店121家,其中五星级饭店10家。天津将进一步加大投资改造力度,针对饭店设施设备老化的现状,提升硬件设施上水平。目前有44家饭店正在进行改造,投资近4亿。投资提升改造的五星级饭店7家、四星级饭店17家、三星级饭店20家。

  国际高端饭店陆续登陆津门

  除了天津现有高星级饭店,一批引人注目的国际高端饭店也陆续登陆津门饭店业,其中部分饭店将成为达沃斯论坛指定饭店的有力竞争者。位于天津南京路商业区即将开业的君隆威斯汀饭店,与天津喜来登大酒店一样,都是国际著名酒店集团喜达屋旗下的著名品牌酒店。欧洲第一大酒店集团法国的雅高已经签完协议,在湛江道和友谊路交口要建设一个五星级饭店。位于天津中心西塔楼32层至52层的莱佛士酒店,则由新加坡莱佛士(Raffles)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经营,打造天津市最高端的五星级饭店。法国雅高酒店集团(雅高酒店)、卡尔森全球酒店集团(天津丽笙世嘉酒店)、洲际酒店管理集团(洲际酒店)等十余家国际“五星”级饭店也已先后入驻津门。此外,津门板块的超五星级圣·瑞吉斯酒店也将于2010年投入使用。(记者郑东红邢珊通讯员马春霖)

稿源:每日新报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