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备战夏季达沃斯 天津将新增10家五星级酒店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1-13 08:43

  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备选酒店之一,主体27层,建筑面积4万余平米,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设的天津新桃园酒店,近日开张纳客。据了解,以举办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为契机,天津将通过投资兴建和提升改造方式,新增10家五星级酒店。

  天津现有10家五星级饭店,与北京、上海等城市相比,在数量、规模和质量等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自2008年开始,该市在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打造并运营万丽天津、威斯汀、莱佛士、新桃园等五星级酒店的同时,亦启动了对利顺德大饭店、凯悦酒店、水晶宫大饭店等多家高星级酒店的提升改造。目前,该市新建、改建、扩建五星级酒店工程进展顺利,新增10家五星级酒店,拟于今冬明春陆续开业。

  第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2010年9月13日在天津举行。届时,天津将有20家五星级酒店笑迎八方来客。

稿源:中新网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