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尼泊尔在珠峰召开“世界最高”内阁会议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1-14 14:09

12月4日,尼泊尔政府官员在其境内珠穆朗玛峰地区海拔5242米的一处营地参加内阁会议。

12月4日,尼泊尔总理马达夫·库马尔·尼帕尔(中)在其境内珠穆朗玛峰地区海拔5242米的一处营地参加内阁会议。

12月4日,尼泊尔在珠峰召开“世界最高”内阁会议。

12月4日,尼泊尔在珠峰召开“世界最高”内阁会议。

    尼泊尔政府4日上午在其境内的珠穆朗玛峰地区海拔5242米的一处营地举行内阁会议,旨在呼吁全球关注气候变化对喜马拉雅山脉的影响。

    包括总理马达夫·库马尔·尼帕尔在内的24名尼泊尔内阁成员出席了这次非同寻常的“世界最高”内阁会议。据尼泊尔电视台报道,内阁成员们均搭乘直升机抵达开会地点,他们身着防风防寒服装,携带氧气罐,以防缺氧造成不良反应。

稿源:新华网 编辑:高传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