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渤海化工园9.3公里干管天然气工程启建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1-14 14:44

  天津市燃气集团主动服务市重点工业项目,简化手续,缩短工期,以加快清洁能源天然气的发展应用,为全市“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做贡献。2009年3月18日,燃气集团与渤化集团就本市首批重大工业项目第一项的渤海化工园(一期)等三项天然气工程签署合作协议书。协议签订后,总计9.3公里燃气管网将启动建设,计划6月底前完工,一期日供天然气达55万立方米。

  渤海化工园的大沽化与大乙烯对接工程燃气项目将铺设直径为400毫米至500毫米的大口径高中压天然气管网4.7公里,日供天然气46万立方米;渤海化工园天碱搬迁改造工程天然气项目将铺设直径为400毫米天然气管网2.3公里,日供天然气5万立方米;渤化集团渤天化工燃气改造工程将铺设直径200毫米管线2.3公里,一期日供天然气4万立方米,预计到2010年日供天然气将增加8. 5万立方米。

  为保证三项重点工程按期投产运行,市燃气集团在收到用气申请后,立即组织上门服务,考虑用户项目大、难点多,简化各项手续,主动提供手续办理流程,帮助用户顺利及时完成进件申请。同时,实行价格优惠政策,切实为用户减少了工程建设初期的投资费用。燃气集团还与设计方以及地方有关部门反复沟通,确认施工设计,落实建设路由,优化施工方案,提前订购材料设备,尽最大努力压缩施工周期,全力保障三个重点工程按期进行设备调试和试车运行。三项天然气工程预计在6月份先后竣工通气。

稿源北方网 编辑:赵颖妍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