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远洋地中海风情街:繁荣天津站商圈 吸引外地游客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1-18 15:04

改造后的河东区新开路商业街,现名远洋地中海风情街
市民在遮阳伞下休息

  记者从河东区了解到,一条以“远洋地中海风情街”命名的新开路特色街已经开街。该特色街位于天津站附近,由木栈道搭建而成,长约190米,经营以西餐、冷饮为主,现已入驻必胜客、画布咖啡、牛扒工厂、七贝叶、欧山健身、托尼盖等多家餐饮企业,开业后将进一步拉拢人气,促进天津站商圈的发展。

  “从远处看这条街像不像一条船?人工建造的甲板、救生圈还有遮阳伞打造的氛围是不是让你感到在船上一样。”在新开路,河东区经贸委的工作人员张连江向记者介绍,整条街以“船”型建筑为依托,营造巨轮和甲板效果,色调以白色和蓝色为主,突出体现地中海风情。

  张连江告诉记者,现在京津城际高速铁路开通后,很多国内外的游客纷纷到天津游玩,地处东站后广场的新开路特色街就是为了抓住这样一个机遇,以求带动天津站商贸圈发展。现在,五星级酒店、国际商业中心等酒店商务楼宇集中在天津站附近形成商圈氛围。

  “现在特色街上还搭建了‘木栈道’式舞台,以后将邀请音乐学院的学生和社区艺术团体,采取自娱自乐和专业演出相结合的方式,活跃气氛。”张连江说。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