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河床酒吧街:新青年的夜生活主场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1-18 15:09

河床酒吧街定位新青年的夜生活主场
河床酒吧街内风景一角
河床酒吧街全景效果图

  定位为“新青年的夜生活主场”的河床酒吧街,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关注。该街位于老城厢东南侧,东邻东马路商圈,北靠鼓楼商业街,总用地面积6.28公顷,总建筑面积53786.66平方米,容积率仅为0.82,绿化率高达30%,拥有9000平方米人工景观湖。

  这条街道特色定位为天津顶级休闲娱乐商业街区,以酒吧、餐饮为主要业态,辅以创意市集、休闲养生等业态,整体形成以白领阶层休闲聚会、约会洽谈、商务谈判为一体的高端时尚消费街区。

  记者了解到,目前硬件设施已经基本完成,共有41栋别墅。优山美地西餐、天水唐私家菜、天隆轩、银河证券等十多家餐饮、娱乐、金融等企业已经入驻。

  此外,记者从市商务委获悉,鼓楼商业街、华捷新兆路旅游餐饮街,以及鞍山西道科技贸易街、梅江新海湾餐饮休闲街和估衣街等特色街区正在抓紧改造建设、业态调整和广泛招商,预计下半年将陆续运营纳客。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