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粤唯鲜餐厅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1-18 15:54

  粤唯鲜餐厅(粤菜),和平区河北路283号,+86 22 23398888

  粤唯鲜集团于2001年9月28日正式成立。粤唯鲜集团的前身是天津市粤唯鲜娱乐苑有限公司,其下属三家博物馆分别是:华蕴博物馆、隽祯博物馆、古雅博物馆。她自成立以来,就以突出文化宣传、传播祖国文化为己任。以创新铸品牌、以文化聚人气;突出历史价值,艺术价值;融合文化与饮,彰显了企业独具特色的活力与创新精神。粤唯鲜集团不仅将社会文化与企业文化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展现中华民族光辉的历史文明融入了自己的经营理念,而且将其深入到经营的各个层面中。使其凭借独有的企业文化成了国内外独树一帜的企业。在不断追求中粤唯鲜精粹着自己的队伍。从简单的店面经营到集团规模,粤唯鲜人在不断的挑战自我。现集团拥有一大批高素质、高水平的管理人员。他们不仅用真诚和信念引航未来,更是用全新的、科学的管理理念、管理机制追赶世界。

  粤唯鲜集团旗下三家博物馆皆设在餐厅,其三家博物馆共收藏文物达8000余件。在这里当您品尝粤唯鲜酒家色香味具佳的同时,也品位了中华古典文化的巨大魅力。粤唯鲜集团是世界上第一个将饮食与文化连接在一起的餐厅。著名作家冯骥才因此为该馆题词“能吃的博物馆”,何以如此冠名,缘于她自身的厚重。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