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鸿起顺饭庄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1-18 15:57

  鸿起顺饭庄(清真),河西区大沽南路668号,+86 22 28327956

  鸿起顺是有着七十年历史的津门清真老字号。2006年首批被认定为“中华老字号”企业,“鸿起顺”商标是天津市鸿起顺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独家所有的天津市著名商标。鸿起顺从八十年代初营业面积140平米,资产2.2万元的乙级饭馆,到二十一世纪初发展成为营业面积近10000平米,营业收入超亿元,利税超千万,资产4500万元的餐饮企业。企业经济效益连续七年位居天津市中餐业之首并跻身全国餐饮百强企业,是中国商业服务名牌、中华餐饮名店和天津市餐饮业名店。

  鸿起顺先后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全国食品卫生和爱国卫生先进单位、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全国十佳道德建设先进集体、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商业服务名牌,连续八届获得市特模集体,天津市“双信”单位,被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信用中心授予为“中国商业信用企业(A级)”称号。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