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新中国第一所民航学院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1-19 12:34

  1951年9月,由毛泽东主席任命校长、周恩来总理选定校址,新中国第一所专门培养民航飞行、机务和运营管理人才的民用航空学校——军委民航局第二民用航空学校——在天津诞生。1958年12月更名为中国民用航空高级航空学校,1963年6月列入普通高校序列,更名为中国民用航空机械专科学校。1981年8月10日,更名为中国民用航空学院。2006年5月30日,更名为中国民航大学。

  历经56年的建设与发展,中国民航大学已成为目前我国唯一一所民航学科专业门类齐全、将航空科学技术与交通运输工程两大学科群交叉融合的高等学府,被誉为中国民航人才的摇篮,科学技术研究的中心,国际文化交流的窗口。

稿源北方网 编辑:高传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