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东疆保税港区亚洲顶级游艇俱乐部建设热火朝天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3-31 13:27

  参加中外媒体走进“十大战役”活动的媒体记者昨天下午来到东疆保税港区,亲身感受“十大战役”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深入宣传报道滨海新区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记者了解到,位于天津港东疆港区内的豪华游艇俱乐部项目自今年2月28日正式开工以来,进展顺利,今年年底前可实现50至200个游艇泊位完工,明年可投入使用,成为亚洲顶级的游艇俱乐部。

  据了解,东疆保税港区游艇俱乐部位于东疆人工沙滩旁,总投资约4亿元,将建成游艇泊位700多个,可停泊300英尺长的豪华游艇,将打造我国最大和设备最完善、唯一能提供全套设施接待国际顶级豪华游艇的多功能游艇码头。该项目海域面积50万平方米,俱乐部会所建筑面积43000平方米,游艇餐饮吧、攀岩、保龄球馆、室内网球场、壁球馆、羽毛球馆、练歌房、室外浴场、餐厅等高档休闲设施一应俱全。该项目全部完工后,对大海有着无限向往的人们可以在此充分与大海接触,开着自己的游艇往来大连、曹妃甸、山东各港口,在海上垂钓,享受夏日的阳光,夜晚可以喝着红酒赏月……届时,该俱乐部将拥有帆船、钓鱼艇、快艇、豪华游艇等各种船只,提供的服务也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一艘普通游艇售价在30万元左右,一艘顶级游艇售价超过1亿元人民币。但是,东疆保税港区的游艇俱乐部并非只有富豪才能玩得起,很多白领阶层和新兴中产阶层也能享受到玩游艇的乐趣,因为俱乐部将提供租艇等服务,让更多的人感受游艇项目的乐趣。届时东疆保税港区游艇俱乐部将吸引天津、北京、山西、河北、河南、山东等地区的游客来津。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