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达沃斯聚焦提高能效 天津节能降耗成果引关注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4-01 13:19

  《世界经济论坛2010年世界能源展望报告》新闻发布会近日在本市举行。世界经济论坛能源高级总监罗伯特·博卡介绍了世经论坛最新发布的《2010年能源展望——建立一个更节能的世界》报告,在提出能效重要意义的同时,他还指出,今年在天津举办的第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与会嘉宾将重点探讨提高能效的话题。

  罗伯特告诉记者,今年9月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全球近百个国家的1500名成长型公司的CEO、各国政要、经济学家、全球青年领袖、青年科学家等将齐聚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深入探讨如何提高能效。罗伯特表示,天津目前正在加快建设独具特色的国际性现代化宜居城市,近年来天津单位GDP能耗持续下降,走在全国前列,他认为在天津探讨这一话题有特殊意义,相信在本届论坛将得出一些提高能效的重要结论。(记者万鑫实习生魏巍)

稿源:今晚报 编辑:马欣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