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天津市开展达沃斯论坛相关区域市容环境整治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4-01 13:19

  为迎接将在梅江会展中心召开的夏季达沃斯论坛,本市对相关区域进行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据悉,河西区目前已全面展开以“1条保障线、3个重点地区、28条道路”为重点内容的整治工程。

  据介绍,此次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包括:一是做好东南半环快速路(海河大桥—友谊路)、友谊路(东南半环快速路—马场道)、友谊南路(东南半环快速路—梅江会展中心)这条夏季达沃斯论坛保障线的综合整治,对道路两侧建筑物立面进行提升改造,整修楼房109栋,41.2万平方米,规范空调罩2977个。对沿线进行绿化提升,规范大型广告牌匾;二是对梅江、天津湾和小海地3个重点地区进行综合整治,包括规范广告牌匾、整修楼房、拆除各类吊挂物、规范空调、提升道路两侧绿地等;三是对洞庭路、小围堤道、湘江道等28条道路、55.64公里沿线进行综合整治,通过整修沿线楼房、提升改造牌匾、清拆各类吊挂、拆除违章广告及占地设施、加装空调罩、配置果皮箱桶、新建改造绿地等工程,提升道路景观整体水平。

  另外该区还对77个社区进行了综合整治,同时提升改造珠江公园,以清新亮丽、大气洋气的环境面貌迎接达沃斯论坛的举办。(记者万鑫实习生魏巍)

稿源:今晚报 编辑:马欣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