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夏季达沃斯论坛提前抢席位 56名代表注册参会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4-01 13:21

  记者上午从天津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获悉,截至3月底,已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56名代表注册参加今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注册之早是前三届年会不曾有的,这充分表明天津的经济发展已引起世界的高度关注。

  据介绍,由于本届年会将增加新的形式和内容,融入更多的天津元素,因此尽管离召开还有近半年时间,但是天津已在世界经济论坛会员企业中引起高度关注,已有50多家跨国公司的CEO表示出强烈的参会要求,其中包括德国麦德龙集团、印度苏思兰、美国思科和杜克能源等世界著名大公司。

  在首批注册的参会代表中,多数企业都是金融、保险、物流、信息和法律服务等现代服务业企业和高科技企业。注册参会的中国代表17名,其中天津的2家会员企业已经注册,分别是一轻集团和天津城投集团。 (记者万鑫实习生魏巍)

稿源:今晚报 编辑:马欣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