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4-01 19:58

  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正一步步走来!今年9月13日至15日,世界经济论坛2010年新领军者年会(简称“夏季达沃斯论坛”)将在我市举行。按照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的工作要求,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2日开始面向我市青年志愿者公开招募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报名时间为4月2日至16日期间。

  参照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工作,同时结合本届年会的实际情况,团市委将为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招募“论坛志愿者、城市志愿者、礼仪志愿者”三支志愿者队伍。论坛志愿者主要在会展中心为外方工作组和中方筹委会各组提供志愿服务;城市志愿者主要在市内迎宾线路和重要景点为与会来宾和市民提供志愿服务;礼仪志愿者主要从事外宾接待、文化交流等志愿服务。

  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招募基本条件是:

  1、在天津工作、学习、生活,自愿参加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服务;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2年8月31日之前出生),身体及心理健康,形象较好;

  3、遵守中国法律法规;

  4、能够参加上岗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

  5、能够保证在论坛筹委会规定的时间内,连续参与志愿服务;

  6、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7、接受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委会的领导和管理,遵守筹委会相关规定;

  8、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

  在志愿者招募基本条件的基础上,论坛志愿者要求“能用标准普通话沟通,同时至少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城市志愿者增加“熟练掌握英语口语者、拥有医护经验和导游资质者优先”一项;礼仪志愿者增加“形象气质佳,熟练掌握英语口语、拥有文艺特长”一项。论坛志愿者招募以我市在校大学生为主体。

  为便于对报名人员进行信息化管理,并为今后我市大型活动志愿者招募提供科学的管理经验,团市委在此次志愿者招募中首次启用网络信息化平台报名系统,为志愿者提供方便、快捷并且是唯一的报名方式。自愿参加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服务的青年,请于4月2日至16日期间,直接登陆天津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tjzyz.org/),或通过北方网(http://www.enorth.com.cn/)、人民网天津视窗(http://www.022net.com/)和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官网(http://www.tj-summerdavos.cn/)的链接进行网络报名,并凭借打印出来的网络报名表,参加4月中、下旬的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初次面试选拔。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