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天津机场已对保障工作做好全面准备 再迎达沃斯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5-21 14:41

  天津北方网讯: 2010年世界经济论坛夏季达沃斯年会将在天津举办。昨天记者从天津机场获悉,天津市政府、市外办、市交管局及天津达沃斯筹备办相关领导陪同世界经济论坛交通组外方负责人到天津机场实地考察。机场已对达沃斯保障工作做好全面准备,届时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舒适的空间和最便捷的路线来迎接世界各地客人。

  考察期间,双方对达沃斯保障期间筹委会工作人员证件的办理、专用接待台、专用通道和专用标志的设置、参加论坛旅客的进出港引导、VIP旅客相关抵离手续的办理、迎送车辆停放区域和客人交接区域的设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落实。外方考察人员表示,天津机场对达沃斯保障工作考虑周到、细致入微,他们相信天津机场能够高水平、高质量完成达沃斯保障工作,向世界展现一个魅力十足、飞速发展的天津。

  机场方面表示,天津机场通过2008年的达沃斯保障工作,积累了经验,也改进了不足之处,目前已经具备了非常成熟的保障能力。在保障好正常航班的情况下,天津机场会尽最大力量来满足筹委会提出的各项要求并将达沃斯保障工作做到最好。(记者郑妍通讯员王琦)

稿源:今晚报 编辑:马欣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