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迎达沃斯旅游饭店职业技能大赛举行决赛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6-08 15:25

  今天上午,由市旅游局、团市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迎达沃斯旅游饭店职业技能大赛举行决赛,来自全市各星级饭店的32名员工从初赛和复赛中脱颖而出,进行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鸡尾酒调制四个项目奖项的角逐,他们将为今年9月在本市举办的夏季达沃斯论坛服务。

  据介绍,此次比赛包括饭店工装仪态展示、英语考试和技能操作三部分,共有51家饭店的140余名选手从全市各星级饭店脱颖而出,全市共有近万名饭店员工参与到大赛中。今天决赛结束后将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4名,他们将被授予“天津市旅游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被授予“天津市新长征突击手”称号,代表天津参加7月在宁波举办的全国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决赛。(记者万鑫通讯员刘桂明徐进)

稿源:今晚报 编辑:马欣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