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首届天津市旅游饭店调酒师培训班开班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6-13 16:43

  天津市旅游饭店调酒师培训班近日在市旅游局开班。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2010年服务质量提升年的部署,打好管理服务的攻坚战,实现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的新突破,市旅游局根据国内外宾客消费需求,委托天津市旅游培训中心精心策划,周密安排了全市旅游饭店首届调酒师培训班,为夏季达沃斯论坛选拔首席调酒师。

  随着我市经济快速发展,对外开放程度日益提高,酒吧消费成为一种时尚,“酒吧文化”丰富了人们的生活方式。酒吧作为星级饭店必备的服务项目,对其服务标准和技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无论是在高星级饭店中还是社会酒吧业,专业调酒师还比较匮乏,整体队伍的知识水平和技能技巧与要求差距较大。为满足市场需求,搭建优秀调酒师展示自我的平台,完善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接待服务,市旅游局组织“为夏季达沃斯论坛选拔首席调酒师”活动。市旅游培训中心举办了这期高级调酒师培训班。培训分三个阶段进行:基础理论与技能培训;实际操作提升;选拔考评。从初选的10名优秀调酒师中选出5名,再由5名中选出1名最佳调酒大师,作为夏季达沃斯酒会的首席调酒师。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