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电力公司:路灯设施改造出精品 服务达沃斯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6-23 09:37

  “奋战300天”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是推动天津市向着“独具特色的国际化现代宜居城市”迈进的重要举措,天津市电力公司路灯管理处承担着其中的路灯改造和提升任务。日前,在继续完成清洁灯具、补杆门、正灯臂、整修变电站等各类工作的基础上,天津公司既突出重点,又统筹兼顾,推出了路灯设施改造精品工程。

  天津公司高度重视今年的路灯改造提升任务,务求按照天津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整体要求,保证工期、保证质量,高水平完成路灯的改造和提升工作,为提升天津市市容环境做出新的贡献。按照天津市指挥部的统一工作部署,目前已完成42条道路路灯油饰、17条道路路灯改造,涉及路灯3204基,完成总计划任务的82%,预计全部工程将于10月底完成。

  本着服务百姓的宗旨,天津公司主动提出对老旧社区的路灯设施改造提升,打造精品小区,将河东、河北、南开等13片小区纳入本次“奋战300天”路灯改造提升任务。目前,改造方案已设计完成,涉及灯杆404基,改造资金394万,部分小区已经进入现场施工阶段。

  同时,按照路灯扮靓津城的工作目标,为配合好迎接达沃斯论坛市容整治工作,天津公司上报市容委的达沃斯迎宾线路整治项目也已批复,共涉及14条道路2124基路灯。目前完成5条道路的路灯油饰工作,其他项目也已安排就绪。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