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梅江会展中心电力配套工程全面告竣 点亮达沃斯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6-23 09:37

  日前,通过35千伏变电室模拟屏运行系统显示,梅江会展中心第二路电源——梅展一线送电成功,以此为标志,由天津市电力公司城南供电分公司承建的梅江会展中心电力配套工程全面告竣。

  梅江会展中心是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主会场,电力配套设计采用了双电源直供方式,分别由瑞江南和津奥220千伏变电站引入两条35千伏电缆专线,特别是供电沿线实现了全排管敷设、双缆运行,从而保证了对达沃斯会场供电的高可靠性。工程建设期间,天津城南分公司组建了20余人的专业服务团队,通过定期召开协调会和现场办公的形式,与市配套办和工程项目指挥部及时协调各环节工作,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施工过程中,全体参战员工克服高温天气、工程量大等诸多困难,分为两组,连续奋战在会展中心35千伏专用变电站室内现场和电源线施工现场,并做到抢进度和高工艺质量的“两手并重”,保证了电力配套工程的高质高效完成。

  据了解,随着梅江会展中心电力配套工程的告竣,天津城南分公司夏季达沃斯保电的各项准备工作也正式启动。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