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服务达沃斯 世界级调酒大师来津授徒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6-23 15:42

图为来自德国的调酒师为参加培训的选手作示范

  昨天,在意大利风情街的一家酒吧内,6名来自德国的世界级调酒大师为本市参加“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首席调酒师选拔赛”活动的选手们进行了精彩的调酒表演和细致入微的辅导。

  据介绍,为提升天津国际化城市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做好夏季达沃斯论坛饭店接待服务工作,展现天津星级饭店品牌形象和调酒师风采,天津市旅游局与德国调酒师协会联合组织了“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首席调酒师选拔赛”活动。为此,天津市旅游培训中心特聘请了世界级调酒大师、德国调酒师协会副主席伍尔芙·纽豪斯先生一行6人亲临示范辅导,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培训将评选“十大调酒师”并选拔一名夏季达沃斯论坛首席调酒师。培训合格者将颁发国际调酒师协会承认的培训证书及相应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技能调酒师”证书,成绩优秀者还将作为达沃斯论坛的首席调酒师参与接待工作。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