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天津首届调酒师大赛落幕 十佳选手服务达沃斯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6-30 10:03

  6月25日,天津市首届调酒师大赛暨夏季达沃斯论坛首席调酒师选拔赛在意大利风情街巴伐利亚啤酒坊隆重举行。

  今年9月份,2010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和第二届中国旅游产业节将在本市相继召开。为了做好这两个盛会的接待服务工作,提升天津国际化城市影响力和竞争力,展现天津星级饭店品牌形象和调酒师风采,天津市旅游局与德国调酒师协会共同举办了这期高水平的调酒师培训班,世界级调酒大师、德国调酒师协会副主席伍尔芙•纽豪斯先生一行六人亲临示范辅导、商业大学TUC—FIU合作学院王文君院长进行了基础理论培训。最终,本市20余家饭店、近40名选手参赛,10名选手闯入了最终的决赛。

  决赛分为自由倒酒、经典鸡尾酒调制和自创鸡尾酒调制三项内容,经过前两轮紧张激烈的比赛,按分数排名前五位的选手进入到自创鸡尾酒环节的比拼,在这一环节,选手们各显其能,制作出了一款款更有创意、更新口味的鸡尾酒。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天津泰达国际会馆的刘少磊以独具中国韵味的《兰亭序》鸡尾酒博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夺得了夏季达沃斯论坛首席调酒师称号。

  比赛的最后,德国调酒大师们对选手的比赛进行了点评,并示范了动作、展示了花式调酒技术,为比赛掀起了高潮。

  据悉,进入今天决赛的十名选手将获得“天津市十大调酒师”的荣誉称号,他们将在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酒会上为中外嘉宾服务,展示本市调酒师良好素质。另外,参加此次培训考核的学员都将获得由天津市旅游培训中心和德国调酒师协会联合颁发的培训证书及国家资格证书。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