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天津市交通集团购50辆电动客车服务达沃斯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7-23 10:18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记者从天津市交通集团获悉,市交通集团日前与中大汽车集团签署协议,采购50辆中大纯电动客车。这批绿色新能源客车将直接服务于2010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之后将作为中新生态城的区域交通巴士服务生态城居民。

  据了解,2010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13日至15日在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随着世界经济复苏,本届论坛参会人数预计将达1500人,较上届增加300人,其中包括全球400多名企业首席执行官;论坛期间还将举办80场相关会议。为了积极响应本届论坛的“推动可持续增长”这一主题,将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这场全球年会举办成“绿色达沃斯”,按照相关部门指示,市交通集团经过严格的考察筛选,最终采购了这批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50辆纯电动客车。

  据了解,市交通集团此次采购的50辆客车为中大集团最新研发的YCK6126HEL纯电动客车。该车在纯电动客车领域实现了跨越性技术突破,其一次充电续驶里程达到500公里,电池使用寿命大于50万公里,具有续驶里程长、能量消耗小、电池深充放电次数长等特点,其多项技术参数优于国家标准,是一款高水平的安静、环保、节能的新能源客车。据市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批约10辆纯电动客车将在本月底前后运抵本市。 (记者于强)

稿源:渤海早报 编辑:马欣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