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世界精英齐聚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活动丰富多彩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7-23 15:15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全体会议上获悉,以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今年9月13日至15日在本市举行,届时来自约90个国家的1500名全球成长型公司的CEO或董事级别高官、各国政要、全球青年领袖、媒体领袖、经济学家等将齐聚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共同探讨如何通过科学技术及重塑传统商业模式等途径实现全球的可持续发展。

  围绕主题,达沃斯论坛除了举办各种专题论坛外,还将举办首届友好城市圆桌会、意式风情街贵宾晚宴、工业旅游、海河游等活动。本市近期将启动当好东道主,办好达沃斯的主题宣传活动,发动市民提高文明素质,讲究文明礼仪,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达沃斯。(记者杨晓慧实习生申晓萌)

稿源:今晚报 编辑:马欣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