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环境整体提升 梅江更加亮丽迎接达沃斯论坛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7-23 15:15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全体会议上获悉,市容管理部门将利用50多天时间,完善梅江周边环境及治理,以更加大气洋气、清新亮丽的城市风格迎接达沃斯论坛。

  据市容园林委副主任李爱国介绍,本市正全力进行梅江会展中心周边及22条保障路线的环境综合整治,加快实施填平补齐、整体提升、统一建筑风格、协调立面颜色、修复破损路面、丰富沿线绿化、油饰桥梁栏杆、完善交通设施、增设夜景灯光等改造提升工程,使梅江会展中心周边地区及沿线道路的街景立面更加亮丽简约、独具特色。(记者杨晓慧实习生申晓萌)

稿源:今晚报 编辑:马欣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