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为迎接夏季达沃斯 43个星级饭店旧貌换新颜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7-23 15:15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全体会议上获悉,为迎接夏季达沃斯,本市43个星级饭店实现了提升改造,9000名服务员完成业务培训。

  据市旅游局局长佘清文介绍,为加快本市饭店建设,提升饭店设施水平,本市投资9亿元开展了43家星级饭店提升改造工程,其中包括五星级饭店7家、四星级饭店15家、三星级饭店16家等。目前,水晶宫饭店已经完成五星级提升改造,正常营业;利顺德大饭店8月份也将全面完成提升改造工程并开业。同时本市高星级饭店建设步伐加快,目前全市五星级饭店达到10家,今年底按照五星级标准建成开业的饭店将达到20家。(记者杨晓慧实习生申晓萌)

稿源:今晚报 编辑:马欣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