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4000人次周末游东疆沙滩 水上摩托游艇感受刺激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7-27 14:12

  7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东疆湾沙滩景区,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游客却并不少。在售票、检票处,有专用的电瓶车免费接送游客往来于售票处和沙滩景区间,为不开车的游客提供方便。虽然车速并不快,但在开敞式的车中还是能体味到海风吹拂带来的清凉。沙滩表面的沙子被太阳晒得有些发烫,踩上去有种炙热的舒适感,用力往下踩,就能感受到表层下方沙子的清凉与淡淡的潮湿。

  在海边游泳区,身着泳装的游客们尽情地享受着海水浴带来的凉爽与舒畅。几名孩子在认真地挖着一个沙坑,几个小伙子抬起了一个同伴将他‘扔’下海,几对情侣在浅水中互相泼水嬉戏,沿线充满了游客们的欢笑声。“从北京走京津高速来东疆特别方便,不出2个小时就能到沙滩。”一位开着银色轿车的北京游客说,“听朋友说沙滩开业了,我特意带着孩子来这边玩。”

  管理者说:采纳游客意见改善景区服务

  “虽然开业只有三天,但我们已经在根据游客们的意见进行改进了,希望大家能在东疆湾景区享受到更舒适、更便利、更人性化的服务。”天津东疆湾景区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连涛说,“一些游客觉得现在的遮阳伞距海边有点远,在伞下坐着只能看沙滩,却不能看海。我们下周一就要将伞外移,移动后最近的遮阳伞距满潮时的海水只有10米。”

  在沙滩现场,一组橘色的更衣室已经安装完毕,可以供游客在沙滩换衣服。于连涛说,这组更衣室的总面积达80平方米。待二期建设完毕后,沙滩上还将再安放一组更衣室,以满足游客的需要。在沙滩排球的旁边,两个100平方米左右的方形儿童戏水池也已经充气完毕,里面蓄上了淡水。“海里有海浪,太小的孩子去不了,而且海水对幼儿细嫩的皮肤来讲也不是很好。”于连涛说,“这两个池子里面蓄的都是淡水,下一步我还要上一些水上小三轮等游乐设施,让小孩子们在这里玩。”

  此外,在景区的多个路口还安装了冲脚的设施,不游泳的游客可以用淡水冲冲脚,作为游客中心的木屋则将提供全面的配套服务。

  记者体验:水上摩托游艇感受惊险刺激

  在东疆湾景区,除了享受沙滩、海水营造出的悠闲氛围外,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惊险刺激的水上游艺了。昨天,记者就乘上了“水上摩托艇”,体味了一把和大海亲密接触的感觉。

  虽然只是乘客,坐在摩托艇的后座,可惊险刺激却频频袭来。摩托艇在水面上一转弯,整个人就和水面成了一个锐角,一条腿被海水打湿,激起的白色浪花就在身下掠过。

  海风不停地吹起头发,吹在脸上,仿佛吹走了夏天。

  上一秒钟还陶醉在海风拂面的清爽中,下一秒钟教练就驾着摩托艇“跳”起了“8字舞”,随着摩托的左摇右摆,白色浪花不停地打在身上。“抓紧!”随着教练的一声令下,摩托艇在水面上画起了圈圈,随即又从中间驶过。在这“人造海浪”上行驶摩托艇上下跳动,心脏也随着它的跳动加速起来。

  不一会儿,摩托艇就向岸边驶来,随着一个漂亮的转身,停在了浅水处。踏上热辣辣的沙滩,重新感受着太阳的炙烤,刚才的清凉爽快就更加让人珍惜。和海水的亲密接触,乘摩托艇的惊险刺激,令沙滩景区更具魅力。

稿源:每日新报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