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天津宝龙国际中心7月27日新区开工 高249.2米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7-27 14:16

  投资逾40亿元人民币的天津宝龙国际中心将于7月27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金融区动工,这是于家堡金融区动工兴建的首个城市综合体。

  天津宝龙国际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含地下建筑面积),总投资额超过40亿人民币,最高一栋塔楼的高度达249.2米,拟建成综合城市商业中心、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及高档服务式公寓。

  天津宝龙国际中心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于家堡金融区的核心圈,该区域将打造成世界最大的金融区,成为我国北方对外开放的门户,规模国内独有,功能比肩世界,其发展势头必将超越浦东新区和深圳特区。

  该项目由宝龙地产旗下的全资附属公司上海宝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合作的天津宝龙金骏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增资完成后,上海宝龙与天津新金融分别持有宝龙金骏65%、35%的股权。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