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滨海旅游区启动区定址 紧邻中新生态城起步区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7-27 14:16

  从天津市旅游部门获悉,滨海旅游区起步区内的启动区选址方案已经确定,启动区位于京港高速延长线与产业大道之间,紧邻正在建设的生态城起步区,占地50公顷,业态拟定为工业厂房、蓝白领公寓以及旅游区投资服务中心和相关的配套公建、写字楼与酒店等。规划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预计2012年向游客开放。

  今年,滨海旅游区将加快起步区建设,投资1亿元对航苑路进行修整建设,做大做足军事文化特色,在航母改造方面,打造国内首个军事特色的超豪华酒店,预计10月完工。在航母码头将建造一个大型景观平台,为大型演出活动提供场地。目前,滨海旅游区意向项目超过30家,意向投资额超过800亿元。

  滨海旅游区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以东,规划面积99平方公里。按照规划,旅游区城市功能为“一心四区”,将利用3年至5年时间基本建成9.17平方公里的起步区,同时在7年中完成一期40平方公里基础设施建设。预计到2020年,旅游区基本建成,届时年接待能力可达800万人次。(记者张鸣岐)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