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中国移动 乔丹体育成达沃斯青年志愿者合作伙伴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01 15:09

  9月1日,由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委会青年志愿者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人文江南酒店举行。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同志代表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天津分公司、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签署合作协议。按照协议规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天津分公司将向全体达沃斯志愿者捐赠价值78万元的移动电话充值卡,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将向城市志愿者提供1500套服装。天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乔丹成为2010年度天津青年志愿者合作伙伴”牌匾,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天津分公司和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领导代表合作伙伴讲话。

  达沃斯论坛筹备办负责同志对中国移动、乔丹体育等企业大力支持达沃斯论坛表示感谢,指出正是社会各界积极支持达沃斯,才让本届论坛各项筹备工作更加顺利开展。希望更多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能够积极支持达沃斯,为办好达沃斯论坛贡献力量,向全国和世界展示今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条件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所取得的成就。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