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2200名达沃斯志愿者形象及服装造型精彩亮相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01 15:10

 

请关闭酷6加速器、ppstream加速器等程序,否则影响视频播放
如您在观看新闻时出现声像不同步,请您刷新浏览器并清空IE缓存后再进行观看

  9月1日,团市委在人文江南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了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2200名志愿者的形象及服装造型。达沃斯志愿者以健康向上、青春靓丽的良好形象正式亮相。

  发布会上,礼仪志愿者、论坛志愿者、城市志愿者代表分别进行了形象及服装展示。青春朝气的面容、专业的发型设计、精致的志愿者服装,达沃斯志愿者以健康向上、青春靓丽的良好形象正式亮相。

  礼仪志愿者服装分别以松石蓝和玉脂白为底色,在视觉形象上实现了“天津”与“达沃斯”的和谐;蓝色滚边卷云纹领型设计及主体图案“国色牡丹”采用数码印花、手工刺绣工艺相结合等细节展现出中国传统的端庄优雅,更好地体现出礼仪志愿者温婉秀丽的气质。

  论坛志愿者服装的设计秉承了融标志性、功能性、时代感于一体的设计理念,具有职业特征,力求达到体现天津环境和文化内涵的标准化服装要求。灵感来源主要基于两大因素:一是达沃斯论坛的城市海滨环境,二是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的场地环境,以海鸥和场馆造型为基础,运用锐角和曲线传递出天津经济的迅猛发展以及良好和谐社会环境的美好寓意。女士服装上展翅高飞的白色海鸥将天津现代化都市和改革开放领跑城市的精神风貌与全球高端经济论坛着装要求完美结合。

  城市志愿者服装是乔丹体育公司为本届论坛专门设计的,其创作灵感来自天津标志性建筑之一的五大道小洋楼,很好地表现出天津青年志愿者健康向上、积极奋进的形象。

  论坛期间,来自海内外的各界嘉宾将在美丽的津城亲身感受到2200名达沃斯志愿者的热情服务,青年志愿者的微笑将成为城市最美的名片。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