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达沃斯论坛志愿者骑行队成立 快乐骑行倡导低碳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04 14:10

 

请关闭酷6加速器、ppstream加速器等程序,否则影响视频播放
如您在观看新闻时出现声像不同步,请您刷新浏览器并清空IE缓存后再进行观看

  3日下午,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城市志愿者骑行队成立暨“绿色骑行、快乐低碳”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梅江会展中心前广场举行。200位志愿者骑行队员将深入本市主要街道和居民社区,向市民和游客广泛宣传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和低碳环保理念。

  仪式上,志愿者代表还向全市市民发出倡议,倡议市民低碳出行、绿色生活、节能环保,携手守护地球这个人类共同的家园。

  仪式结束后,骑行队队员代表骑车依次前往梅江公园、友谊路、五大道等区域,向沿途市民发放达沃斯论坛宣传资料和环保购物袋。许多骑车的市民纷纷自发地加入骑行队的行列,与志愿者们一道宣传“绿色、低碳、节能”的环保主题。(记者马庚申实习生王建强)

稿源:今晚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