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天津各部门准备就绪:服务达沃斯 我们准备好了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08 14:51

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在即,为迎接各国宾朋的到来,市交管部门在300多条道路上安装了4700面统一规格的中英文道路指示牌。本报记者庞 剑摄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达沃斯论坛筹备办获悉,论坛期间市气象台、交通集团、市交管局、天津机场都将以优质服务,为论坛保驾护航。

  气象台:为保障论坛期间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市气象台现已充分掌握梅江会展中心周边区域“小气候”特点。论坛期间,将派应急指挥车和预报员进驻梅江会展中心和重大活动现场进行服务,若遇极端天气,必要时可每小时向有关部门发布区域气象专报。

  交通集团:交通集团首次配备的50部零排放纯电动大客车和50部欧Ⅲ排放的“欧洲之星”观光大客车将为论坛提供运行服务。现已建立应急保障体系和具体措施,确保会议用车及时便捷、安全高效。

  交管局:由130余名交警组成的12个工作组和1个警车带道队将在梅江会展中心服务。交管部门还对论坛确定的接待酒店及首都国际机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北京火车南站、天津站多次实地勘察论证,绘制现场图和行车路线图并确定各驻地停车场地和周边道路交通疏导、分流方案。

  天津机场:截至目前,天津机场已经收到论坛嘉宾公务机计划17个,将通过协调海关、边检、卫检等联检单位,为公务机客人实现快速通关,并提供差异化、人性化服务保障。 (记者马庚申闫涵通讯员杨毅王栋)

  达沃斯嘉宾走VIP通道

  夏季达沃斯论坛即将拉开帷幕,作为论坛的服务合作银行,中国银行将以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环境和一流的工作,为出席本届论坛的国内外贵宾提供尽善尽美的国际化金融服务。

  为做好此次论坛的金融服务,中国银行辖内近200家营业网点的VIP贵宾通道全部对参会人员开放,重点区域网点配置了英语服务人员,95566客户服务中心提供24小时的双语电话咨询服务。 (记者万鑫实习生齐霖静郭翰卿)

稿源:今晚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