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公安干警全警动员全力以赴 确保达沃斯论坛安全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08 21:39

千余警力大夜检

  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安保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公安机关的安保工作开始进入冲刺阶段。9月8日,市公安局对此次安保工作再次进行动员部署,通报了当前所面临的各种形势,并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措施到位,扎实工作,联动配合,全力以赴,为达沃斯论坛的顺利召开提供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安全祥和的良好氛围。

  达沃斯论坛是本市承办的重大国际活动,规格高、规模大、国际关注度高,安全保卫任务艰巨繁重。市公安局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公安部的领导下,从战略的高度认识做好达沃斯论坛安保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重视、来组织、来谋划,做到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要坚持“以面保点、以点带面”的工作思路,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和治安良好。狠抓各类不安定因素的化解控制,完善处置突发事件预案。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特别是对论坛会场、住地等重点地区、部位,实施24小时巡逻控制。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督促整改到位。大力加强交通疏导,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切实做好消防工作,重点检查和整改主会场、代表住地及其周边地区以及人员密集、易燃易爆场所火灾隐患。加强对危险物品和枪支弹药的管控,彻底消除各类隐患,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市公安局负责同志表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安保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战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公安保卫任务,为论坛成功举办做出应有的贡献。(记者赵颖妍 通讯员刘晓霞)

稿源北方网 编辑:赵颖妍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