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全市公安消防进入二级战备 保卫达沃斯论坛安全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08 21:39

  记者从公安消防部门获悉,为做好夏季达沃斯论坛消防安全保卫,全市公安消防部队自9日8时至9月16日8时实行二级战备。全体官兵停止休假和公休,进入战备状态。

  据介绍,二级战备期间,总队严格执行大事报告制度,一旦遇有紧急警情,按照指令和时限及时到达指定地点。各级消防安保勤务人员准时上岗执勤,准确贯彻指令,落实岗位职责,特别是严格落实大会会场、来宾下榻酒店、主要活动场所的安保措施,保持对巡控区域的检查推动不间断,确保发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9月7日已开始分批次组织安检及驻勤人员进场实施现场安保,全面掌握酒店承接论坛任务的具体情况和酒店的消防安全状况,做好防火检查及时督促消除火灾隐患,做好应急处置准备,指导并督促酒店完善消防安全保障措施。同时,各灭火救援作战单位严格落实值班备勤措施,加强车辆装备的维护保养,做到油、水、电、气和灭火剂充足。119调度指挥中心配强了调度指挥力量,遇有报警一次性调足作战力量,集中兵力打歼灭战。两级全勤指挥部也正在进一步熟练掌握各类灾害事故处置预案。(记者赵颖妍 通讯员陈猛)

稿源北方网 编辑:赵颖妍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