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的哥的姐”签署承诺保证书 服务夏季达沃斯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08 21:39

  夏季达沃斯论坛即将在本市召开,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达沃斯,全面提升本市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市客管部门决定从9月9日起,加大客运市场监管和执法检查力度,同时要求全市“的哥的姐”都要严格执行出租车服务标准和规范,签署迎达沃斯服务承诺保证书,做到“五落实、三严禁”。

  “五落实”即:在运营服务中做到落实文明服务用语;落实统一规范职业着装;落实车容车貌整日洁净;落实车内统一白座套;落实车内禁烟规定。“三严禁”即:严禁拒载乘客;严禁绕道行驶;严禁议价多收费。以优质服务为来津参会的中外宾客营造安全、便捷、有序、高效、和谐的良好乘车出行环境,展示作为城市名片的出租汽车行业新形象。

  从即日起,市客管部门将加大对客运市场的稽查执法检查力度,加大对客运市场的稽查频率,围绕“五落实、三严禁”进行重点治理整顿,在市区范围内每周开展不少于两次的设点执法检查活动,把综合检查与重点检查、日常检查与专项检查、白天检查与夜间检查相结合,对查实的不使用文明用语、不穿白衬衣、清洁卫生不达标、不使用白色座套、驾驶员在车内吸烟以及拒载、绕道、乱收费等违规行为,依据《天津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依法给予上限处罚,并在新闻媒体予以曝光,同时按规定追究违规驾驶员所在企业的连带责任。对发生严重违规行为的驾驶员,吊销相应资格证,五年内不得从事客运出租汽车服务。

  据悉,市客管办稽查执法人员还将对机场、车站等重点场站进行专项治理,加强服务监管,做到按序排队等候、服从调度、秩序井然。严禁下车揽客、议价经营等不规范的服务行为。对强拉硬拽、态度蛮横、选客运营等严重影响行业和本市形象的恶劣行为,依法严厉查处,提升重点场站的运营服务质量。使出租汽车行业的服务工作让来津的中外宾客满意,服务再上一个新台阶。 (记者赵颖妍 通讯员杨建国)

稿源北方网 编辑:赵颖妍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