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奥迪成为夏季达沃斯指定贵宾用车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09 10:50

 

请关闭酷6加速器、ppstream加速器等程序,否则影响视频播放
如您在观看新闻时出现声像不同步,请您刷新浏览器并清空IE缓存后再进行观看

  90辆一汽-大众奥迪A6L和30辆一汽-大众奥迪A8L将成为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指定贵宾用车,昨晚交车仪式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任学锋和达沃斯论坛运营总监让路·迪纳雷亚茨出席。

  据悉,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此次是第四度为夏季达沃斯提供官方接待用车和贵宾服务,而奥迪品牌与冬季达沃斯论坛已有长达23年的合作历史。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推动可持续增长”,因此绿色办会成为会议的一大亮点,这其中也包含了绿色交通,一汽-大众奥迪贵宾车队会议期间将为与会贵宾提供既尊贵豪华,又低碳舒适的乘坐体验。据了解,近年来,一汽-大众奥迪先后成为博鳌亚洲论坛、亚洲合作对话第三次外长会议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