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中央重点网站采访团走访天津达沃斯筹备情况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09 13:16

 

请关闭酷6加速器、ppstream加速器等程序,否则影响视频播放
如您在观看新闻时出现声像不同步,请您刷新浏览器并清空IE缓存后再进行观看

  世界经济论坛2010年新领军者年会召开在即。9月8日,中央外宣办、天津市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办公室共同组织的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采访团,在天津参观采访。

  据了解,此次采访活动旨在反映主办城市积极探索论坛年会筹备与城市相互融合、互利共赢的发展模式,多方位、多视角地展现主办城市风采。

  当天上午,人民网、新华网、国际在线等多家中央重点网站的30余名记者,参观了夏季达沃斯论坛主会场——梅江会展中心,并与达沃斯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座谈,采访筹备情况。

  随后,采访团参观了天津博物馆、水上公园、曙光计算机产业园、意式风情区等地,了解天津在城市面貌、特色民俗等方面的筹备情况。据介绍,9月9日,采访团还将奔赴于家堡金融区、空客A320总装厂房等地进行采访。

  黄贤福是中国日报网的法语频道主编,在采访达沃斯主会场筹备情况时,他时不时拿起手中数码相机记录下各个会议场景,他说看到达沃斯主会场建设的如此漂亮、人性化,恨不得多拍几张,好让更多的外国网友了解达沃斯,了解天津。

  百度舆情中心主任邓琳向北方网记者表示,上次来天津还是3年前的时候,那时印象最深刻的是天津的海鲜很好吃。而这次来天津,城市面貌的巨大变化让他十分惊讶,道路两侧干净的立面以及海河沿岸迷人的夜景让他十分陶醉。他相信天津能够举办一届完美的,让中外来宾满意的经济盛会。(记者付文超 摄像王宽)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