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公共交通行业接受社会监督 为达沃斯做好服务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10 16:17

  记者从天津市交通港口局获悉,本市公交、出租、长客行业以迎接达沃斯论坛为契机,推动“学先进、树新风、创一流”活动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客运服务质量。即日起,向社会做出新的服务承诺,接受社会监督。请广大市民根据服务承诺给予监督,遇到服务不满意的问题,可拨打各行业监督电话举报投诉,在各自规定期限内您会得到满意的答复。

  公共汽车行业服务承诺:衣着整洁、服务热情、语言文明;安全行车、进出平稳、停靠规范;座椅、拉杆、扶手设施齐全完好;运营车辆标识准确、清晰、完整;报站器逢站报,故障时人工口报;车容整洁,雨雪停后6小时干净;车厢温度≥28℃或≤12℃时开空调;站牌准确清晰,线调整及时变更;执行运营计划,保持正常行车间隔。服务质量监督电话:23549000

  出租汽车服务承诺:驾驶员衣着整洁、服务热情、使用服务敬语;安全行车,停靠规范,驾驶途中不接打电话;运营车辆标识齐全清晰,按规定开启标志灯;保持车容整洁,雨雪停后6小时车身玻璃净;车厢干净无杂物,座套洁净,不在车内吸烟;气温高于28度时,按照乘客要求开启冷气;按计价器显示金额收费,主动提供当次票据;规范经营行为,不拒载、不绕道、不多收费;遵守场站秩序,按序排队,不离车招揽业务。服务质量监督电话:23549000

  长途汽车行业服务承诺:司乘人员衣着整洁、服务热情、语言文明;安全行车,不酒驾、不超速,不疲劳驾驶;执行核载标准,不超员超载,不客货混装;按班次运营,不脱班、脱线,不站外上客;车辆服务设施齐全完好,不违规私自改装;运营车辆线路标识牌规范准确、清晰完整;保持车容整洁,确保出站车身净、车内净;规范经营,按标准收费,不倒客、不甩客;场站设施完善,秩序良好,安检严格快捷。服务质量监督电话:24539200(记者赵颖妍 通讯员王威 孙刚)

稿源北方网 编辑:赵颖妍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