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白智生:后金融危机时代 关注新政策和举措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10 18:23

【对话新领军者】白智生:将老产业作出新活力

 

请关闭酷6加速器、ppstream加速器等程序,否则影响视频播放
如您在观看新闻时出现声像不同步,请您刷新浏览器并清空IE缓存后再进行观看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达沃斯系列访谈,我是明朗。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13日到15日在天津召开,为了让各位网友更深入的了解参会企业如何以国际化的视野融入世界论坛大家庭,我们特别制作了这档节目——《对话新领军者》。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到了天津农垦集团总公司董事长白智生。欢迎您,白总!

  白智生:各位北方网的网友,大家好!

  后金融危机时代关注新政策和举措

  主持人:您觉得今年夏季达沃斯与往届相比,是在怎样一种经济背景下举行的?

  白智生:今年达沃斯是在国际经济十分不明朗、国内经济面临很多未知数情况下召开的一次世界性盛会。本届论坛各国企业家聚集在一起,讨论在后金融危机时代各企业怎样应对。我们应以虚心、认真以及更高的经济视野看待这样一个会议。

  主持人:对于今年的夏季达沃斯论坛您有哪些关注的问题?

  白智生:我更多地关注在后金融危机时代,各国采取怎样的政策和重大经济举措以及这些政策措施会对企业有哪些促进作用,我想在这些方面向同行学习。

稿源:北方网 编辑:杜雪莹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