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白智生:与大企业合作 “十二五”目标500亿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10 18:23

【对话新领军者】白智生:将老产业作出新活力

 

请关闭酷6加速器、ppstream加速器等程序,否则影响视频播放
如您在观看新闻时出现声像不同步,请您刷新浏览器并清空IE缓存后再进行观看

  与大企业合作“十二五”目标500亿

  主持人:今年是王朝酒业成立30周年,农垦集团从1994年批复组建以来,也走过近20年的历史。而夏季达沃斯论坛是全球成长型企业的论坛,你觉得农垦集团处于成长的哪一个阶段?

  白智生:我个人觉得还是处于发展的时期,处于创业的时期。农垦集团的资产是130多个亿,在正在制定的“十二五”规划中,我们希望农垦集团的销售收入可以达到500亿,成为高水平的集团化企业公司。这次参加达沃斯论坛,希望可以更多和全球成长型企业家做朋友,共同研究,在现在全球经济形势不是特别明朗的情况下,如何把我们企业做得更大、更好、更强。

稿源:北方网 编辑:杜雪莹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