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白智生:用更高的视野看待事业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10 18:23

【对话新领军者】白智生:将老产业作出新活力

 

请关闭酷6加速器、ppstream加速器等程序,否则影响视频播放
如您在观看新闻时出现声像不同步,请您刷新浏览器并清空IE缓存后再进行观看

  用更高的视野看待事业

  主持人:怎样评价天津企业在新领军者中的地位?

  白智生:我觉得在现代经济发展时期,作为企业领导者,看国内外经济发展变化,也应该是站在天津走向全国,站在全国走向世界,因为现在经济国际一体化越来越强烈,互补性也越来越强烈,作为一个企业领导者应该参与及时了解世界市场动向和变化。有诗云:“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要站在高的视野去看待我们的事业。我参加这次达沃斯,会更多的关注和交流经济管理上新的理论、理念,虚心学习。

  主持人:对达沃斯论坛有哪些期待?

  白智生:滨海新区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引领天津的发展,变化很大,我接到了世界各国的朋友们对天津的赞誉。我觉得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天津承办这次达沃斯会办得非常成功,这将对未来天津的发展,对农垦集团的发展会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我期待着在这次大会上和更多的企业家朋友见面交流。

稿源:北方网 编辑:杜雪莹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