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为达沃斯来宾提供场外接待指引 城市志愿者上岗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10 13:30

昨天,81名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奔赴北京机场,他们将为前来参加论坛的各国政要、知名学者提供为期9天的志愿服务。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上午,1500名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城市志愿者正式上岗,在论坛期间开展为期一周的志愿服务。

  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达沃斯论坛期间,在本市首次启动城市志愿者工作,在市内繁华地段部署了100个志愿服务岗亭,1500名达沃斯城市志愿者将为达沃斯来宾提供会场外的接待指引,为行人提供力所能及的问询帮助,对市民开展达沃斯宣传服务。一支由200名达沃斯城市志愿者组成的自行车骑行队,将在设定的路线内开展流动志愿服务,串联起各个岗亭,形成撒网式宣传及无缝对接服务。

  据悉,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本市共有600名论坛志愿者、1500名城市志愿者、100名礼仪志愿者为论坛提供志愿服务,这些志愿者正根据分工陆续上岗。(记者蒋娟)

稿源:今晚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