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评论:用好达沃斯平台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10 13:32

  天津北方网讯: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即将在我市开幕了。这是受世人瞩目的世界经济论坛,对于加快实施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推动天津进一步融入经济全球化、区域经济一体化,进一步提升天津在世界的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举行,证明了天津作为领军中国经济的重要地位,更证明了全球经济对天津的关注与期待。我们要充分利用世界经济论坛平台、资源和影响力,学习借鉴世界先进理念,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寻找更多发展机会,追求最好效果。

  本届论坛主题是“可持续增长”,这是全球最重要的紧迫问题。这几年天津在推动可持续增长,发展低碳经济、循环经济、绿色生态经济方面都取得了重要成果。可以说天津是可持续增长的范例,我们可以向世界充分展示天津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的成果,为论坛提供世界经济增长的新动力。

  达沃斯论坛最大的特点是关注全球企业和企业家的战略思考。全球各种最前瞻的思想在这里碰撞,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向西方顶级企业学习交流的千载难逢的机遇。我们要通过世界级经济大会,学习世界先进理念,共享世界发展的智慧。要把论坛中宝贵的财富、智力、观念等保留下来,并转化为生产力,使天津在新的增长浪潮和新的领军城市中走在前列。

  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是全球新领军者汇集的舞台,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国际招商平台。这会给天津企业带来更多的发展合作机遇。我们要通过论坛加强与世界经济的合作与发展,进一步融入世界经济大潮中,争取在新的国际经济环境中创造更多的竞争优势。(肖国治)

稿源:今晚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