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城市志愿者上岗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10 16:17

  天津北方网讯:9月10日,1500名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城市志愿者正式上岗,他们将活跃在天津的主要景区、交通干线和梅江会展中心附近,为达沃斯与会嘉宾和市民游客提供问询服务。

  据了解,达沃斯城市志愿者在9月10日至16日期间,将在达沃斯指定酒店、南京路、滨江道、梅江会展中心等处为嘉宾土工会场外的接待指引,为行人提供力所能及的问询帮助,向市民开展达沃斯论坛宣传服务。

  这些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佩戴着达沃斯志愿者的证件,在全市100个志愿服务岗亭,从每天早上8:00服务到晚上20:00点,每天提供12个小时的服务。

  此外,在这1500名城市志愿者队伍中,还组织了一支由200人规模的城市自行车骑行队,在设定的路线内提供流动志愿服务,串联起各个岗亭,形成撒网式宣传及无缝对接服务。

  除1500名城市志愿者外,600名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100名礼仪志愿者是从全市1.7万余名报名人员中精心选拔出来的,即日起将陆续上岗开展工作。

  达沃斯城市志愿者上岗服务,是天津青年志愿者在大型赛会、展会志愿服务领域上的首次实施,是天津青年志愿者工作的一项有益突破,是检阅本市青年志愿者队伍素质与工作能力的一次重大尝试,这些也使天津成为继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期间全国第三个推出城市运行志愿服务的城市。

  城市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用真诚的笑脸、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坚韧的毅力为会议服务,展示出天津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把天津最美好的形象留在每位来宾的记忆中。(记者霍艳华)

稿源北方网 编辑:霍艳华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