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边检在机场设置达沃斯旅客专用通道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13 09:59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边检总站作为主要担负天津49条国际空中航线、192条国际海上航线边防检查和监护任务的职能部门和迎接境外来津人员的“窗口”,全面升级各项服务举措,努力为达沃斯来宾营造快捷、优质、高效、安全通关环境。

  滨海国际机场是各国来宾到达天津的第一站,为给即将迎来的千余名各国政要、媒体领袖、著名学者、工商界人士、青年科学家和技术先锋等各路精英提供高规格、高效率、高质量通关服务,天津边检总站在滨海国际机场出入境现场及贵宾区设置“达沃斯论坛旅客专用通道”,确保所有来宾顺畅、舒适通关。

  为做好论坛期间出入境安保,天津边检总站制定安保预案并已经演练,对执勤民警进行伪假证件识别培训,防止不法分子各种出入境不法活动。(记者解金钊通讯员张晓晖薛云龙)

稿源北方网 编辑:侯静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