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任学锋谈达沃斯:全力以赴让每位嘉宾满意在天津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13 11:21

  天津北方网讯:备受瞩目的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13日-1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召开。开幕前夕,记者就论坛筹备工作专访了天津市副市长、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执行副主任任学锋。

  曾参加过一次冬季达沃斯、两次夏季达沃斯、两次达沃斯东亚峰会的任学锋副市长,是2010夏季达沃斯筹备工作的主要领导者之一,今年是他第三次参加夏季达沃斯。

  任学锋介绍说,自去年争办成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项筹备工作紧张有序展开,目前已全面就绪。论坛主会场梅江会展中心于去年9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今年6月28日正式启用。先后安排了津洽会、台湾名品博览会等国际大型会议和展览,对场馆各项功能进行了磨合。现已按时按质完成达沃斯论坛会场搭建工作,完全满足论坛的各项需要。为做好参会代表接待工作,我们从2008年就开始规划新建一批高星级的酒店,今年年初相继落成开业。同时进一步完善了现有高星级酒店内部基础设施、设备和服务保障能力。经过严格审核,确定了万丽天津宾馆、喜来登、威斯汀等13家酒店作为指定接待酒店。从去年9月开始,用1年的时间开展了天津高星级酒店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服务管理水平的活动,使酒店服务达到了精细化、国际化、专业化和标准化,确保年会期间本市各大酒店以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接待参会嘉宾。

  对于会议安全保障,任学锋介绍说,我们把安保工作作为论坛成功举办的重中之重,制定了反恐、消防、食品卫生、应对突发事件等各项安保预案,并多次进行演练,确保万无一失。为确保会议期间城市交通的顺畅、安全,建立了强有力的交通指挥及服务体系,加强高速公路、机场、酒店至梅江会展中心等重点路线和点位的交通疏导和管控,提高交通指挥和服务保障能力。为确保参会代表进出境方便,专门协调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首都机场、海关、检验检疫、边检等有关单位,给予嘉宾通关绿色通道。

  任学锋介绍说,为了提高整体服务保障能力,我们还制定了通讯、商业、公共交通等多项保障措施,并组织了2200名志愿者参与各项服务工作。

  任学锋表示, 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在即,我们将全力以赴,以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把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办成一届规模空前、特色鲜明、内容精彩的盛会,让每位嘉宾满意在天津。同时,向世界展现历史悠久、充满活力、开放包容的国际性宜居城市形象。

稿源北方网 编辑:侯静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