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法律服务团队为达沃斯全程提供服务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13 11:21

  天津北方网讯:本市由天津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抽调业务精干的律师,组成了由首席律师、主办律师、主协办律师、协办律师组成的法律服务团队,确保在合法、规范、有序的轨道上为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提供全程法律服务。

  目前,法律服务团队已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审查各类合同近50份。论坛期间,法律服务团队还将提供周到的法律服务,主要包括:审查、修改或指导起草、修改承办方对外签署的全部合同性法律文件;就承办方随时提出的法律问题提供及时的口头法律咨询或书面的法律意见;根据承办方的要求,协助承办方对相关人员进行相关法律知识培训;如有必要,应邀出席承办方内部的重要会议,为理顺各种复杂法律关系提出法律意见;协助承办方参与处理应急事务,为应急事务处理提供法律依据;根据实际情况,向承办方口头或书面提出与本次论坛相关的法律建议;办理承办方委托的或双方特别约定的其他法律事务等。

稿源北方网 编辑:侯静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