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梅江会展中心:大鹏亮翅迎群英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13 11:21

 

全会厅——开幕式会议大厅
达沃斯会场内景
休闲区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2010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会场,梅江会展中心位于友谊南路与外环线交口,总用地面积35.6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是本市规模最大的会展中心。

  会展中心紧邻梅江风景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设施完善。设有室内展厅6个,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可容纳2600个国际标准展位同时参展,并有室外展览区域面积3.9万平方米。拥有会议室共23间,会议室面积7000平方米,会议室音响、灯光、视频、同声传译、投影、发言等系统装备齐全。

  开幕式将在中心主会议厅(N7)举行,主会议厅面积达2273平方米,展厅高度为16.5米,可容纳2000余人。会展中心登陆大厅和序厅,N1、N2、N3展览大厅及N4宴会厅的部分区域共同构成了“新领军者村”,面积约13000平方米。“新领军者村”以淡蓝色为主色调,装修档次、规格高,散发出时尚、现代的气息。作为参会嘉宾主要的交流和休闲场所,这一区域包括讨论区、商务洽谈区、科技展示区,同时还设有酒吧和餐厅。此外,展厅内还设置了媒体工作区、中外方办公区、服务商工作区等。

  据介绍,达沃斯论坛期间会议室将全部投入使用,二层部分会议室还可通过打开隔断合并使用,如N209与N211可合并成面积928平方米的大会议室,N215、N217和N219合并成585平方米的会议室,以灵活应对大会分议题的不同需求。

  此外,在网络方面,论坛期间主办方将专门架设专用无线网络,确保便捷、安全;在照明方面采用了智能灯控系统,可以精确控制展馆内每个灯位;通风方面,展厅内设置的高压送风塔,确保展馆内空气的流动和新鲜;在消防和安保方面,配备了自动喷淋系统、烟感报警系统、消防栓和便携式灭火机等,实行24小时安保服务,中央监控、传感报警。(记者胡晓伟)

稿源北方网 编辑:侯静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