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意式风情区周边公交线路调整 14日16:00开始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13 14:27

  为确保夏季达沃斯论坛活动顺利进行,9月14日16:00至活动结束,意式风情区周边公交线路调整走向,相关站点同时变化。

  调整方案分别为:

  途经天津站至北安桥的5、8、634、638、645、672、832、961路公交线,进天津站走北安桥方向:博爱道、五经路、自由道、世纪钟、天津站;出天津站走天津站方向:进步道、平安街、北安桥。途经海河隧道至北安桥的635、639、676、680、806、836、905路公交线,从北安桥去天津站方向走北安桥、博爱道、五经路、海河隧道;回程走海河隧道、建国道地道、民族路、进步道、平安街、北安桥。

  途经博爱道的868、901路公交线由大沽桥去北安道方向走大沽桥、五经路、进步道、北安道,另方向走向不变。

  途经北安道的640、841路公交线由北安桥去北安道方向走北安桥、博爱道、五经路、进步道、北安道,另方向走向不变。

  调整期间,暂时撤销进步道上的意式风情区站和博爱道上的北安桥站。

稿源北方网 编辑:王卿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